4ahun

一个小号,文笔一般,随心更。

医生,管饭吗? (上)

顾魏x杜晓苏 (可以叫姑苏cp哎hhh)

人物ooc 不要太在意细节⍢⃝



(一)


“你!……”

正在值班的顾魏看着杜晓苏风风火火地跑进来,然后在他惊诧的目光下一个俯身,躲进了他身下的办公桌里。


“顾医生帮帮我!”杜晓苏双手合十,可怜巴巴地望着顾魏。


顾魏觉得荒唐,刚想说什么,就听到规律的敲门声。


“顾医生,是我。”


“请进。”


顾魏默默的挪开了视线,看着来人走进来,在顾魏对面坐下。


杜晓苏抱着双臂,隐匿在黑暗中的双眸熠熠生辉。近在眼前的修长双腿被修身的裤子包裹,将瘦削紧实的肌肉线条勾勒的恰到好处。没想到,顾医生身材还蛮好的嘛。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噢,抱歉顾医生,你见到晓苏了没,护士说她往这个方向去了。”


杜晓苏紧张地竖起耳朵,心里祈求着顾魏千万不要出卖自己。


顾魏闻言,皱了皱眉道:“这不该来问我吧?”


杜晓苏听到这话,开心地冲顾魏做了个鬼脸。顾魏余光瞥见她一张娇甜的小脸扑在他双腿间吐舌,耳根忽而一热。他不耐地拿脚尖踢了踢她,示意她离远一些。


“额,那你知不知道……”对方还未说完,就被顾魏打断。


“邵医生,我跟她不熟,要找人请去别处找,现在还是工作时间。”


不熟……确实是不熟,杜晓苏想着,要不是一时情急,她是没想着进来找这位大冰山的。何况,他们也只见过几面,最多点头之交而已。


“……顾医生,恕我直言,我知道您年轻有为,但是……”对方似乎对顾魏一如既往的冷淡态度有些不满。


顾魏突然感到大腿内侧被一阵轻挠,面部僵硬了一瞬。微微垂下视线,他才看见杜晓苏皱着鼻子看着他,指着邵医生的方向示意他赶快把他支走。


这个女人是不是故意的,难道她不知道自己碰的地方不对吗?!


而且,从这个角度看,她的面颊就贴在他的胯间,随时都能碰到那最为敏感的地方。


顾魏连忙移开了视线,他想杜晓苏大概也发现了他的变化,不禁显露出一丝尴尬。


对面的人倒是没发现什么奇怪的,大概是觉得顾魏听了他的话面子上有些挂不住。


“我今天说的有点多了,如果你看见晓苏,麻烦你跟我讲一声。”


顾魏嗯了一声,没有再看他。



门开了又合,室内恢复了安静。顾魏脚下用力,移开椅子。


杜晓苏起身出来,完全不顾还有别人在场,插着腰忿忿地说,“讲个屁,什么狗屁未婚夫,做梦去吧!”


顾魏摇摇头,刚想叫她出去,却见杜晓苏转过脸来立马像换了个人,笑得狗腿:“顾医生,谢谢你!我下次请你吃饭啊!”


见顾魏没搭理她,杜晓苏也不恼,小心翼翼地离开了。


顾魏靠在椅背上,觉得自己今天实在是有些失控……还有,杜晓苏什么时候能不扎她那个丸子头,看起来蠢死了。




这边杜晓苏刚出了门,便长吐一口气,这一天天什么事儿啊。


“应该没被发现吧……喂!杜晓苏,你还不相信自己的演技么!”


“正常的生理现象!对对对,虽然我长得过分美丽了点,可顾医生是那种见色起意的人吗?很明显不是……”


“我真要请他吃饭吗?也太尴尬了吧……以后还是少来这了,搞几条料容易嘛我……”


杜晓苏一边自言自语着,一边匆匆赶回家去,未婚夫的事早被抛到脑后了。不过她没想到的是,请吃饭的机会这么快就来临了。



(二)


如果不是碍于这里是医院,杜晓苏早就大喊大闹了,也不至于被姓邵的攥住跟着他走。


“你干什么,我还没吃好饭呢!你松开,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……”


杜晓苏挣脱无果,看见迎面走来的顾魏,仿佛看到了救星,急忙眨巴眨巴眼看着他,没想到对方面无表情地看了她一眼,然后打饭去了。


这人!也太冷酷无情了点!


没走两步,就听到一道平淡的男声响起:


“等一下,邵医生。” 


对方不解地回头看他。


“你准备带我的人去哪?”


诶?这什么玛丽苏偶像剧走向?杜晓苏腹诽着,这两人该不会为她大打出手吧……


“你的人?”


“强扭的瓜不甜,邵医生不会不明白吧?何况,她已经有主了。”


“你…们?!”


“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的女朋友。”顾魏直接把杜晓苏拉走。


妈的,顾医生好帅!杜晓苏眼冒星星,只看得到顾医生精致的侧脸,自然也就没欣赏到某人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样子。


“顾医生,我没发现你人还挺好的嘛,我本来都以为你要见死不救呢,还有,你今天说的话比我之前听你说的所有的话加起来还要多哈哈哈……”


“付钱。”顾魏看她一眼,然后端着餐盘走到座位上坐下。


“哦……”



“顾医生,这有点太过意不去了吧,怎么能请你吃食堂呢!”杜晓苏凑近顾魏,笑嘻嘻地说道。


“你要是还想感谢我也可以……”


杜晓苏毫不犹豫点点头,一双眼睛亮亮的。


“以身相许吧。”


杜晓苏一愣,再看他一脸云淡风轻的样子才反应过来他是在揶揄她,登时献上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
“顾医生,您这撩妹技术也忒古早了,我还有事,您吃好喝好昂~”说罢背上她的包风尘仆仆地走了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4ah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