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hun

一个小号,文笔一般,随心更。

【战沁】夫妻相性一百问(下)

上篇戳👉一百问(上) 


51: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?  

肖战:攻

李沁:……受



52:为什么如此决定?  

肖战李沁:???



53: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?  

肖战:满意

李沁:满意



54:初次H的地点是?  

肖战李沁:酒店



55:当时的感想是?  

肖战:这个人从里到外都是我的了

李沁:好累



56: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?  

肖战:很害羞,很可爱,很迷人

李沁:像只大尾巴狼露出了真面目,但是有点点性感



57:初夜的早上,你的第一句话是?  

肖战:沁沁,早安

李沁:我迷迷糊糊好像说了句“松开我,好热…”



58:每星期H的次数是?  

肖战:如果不是太忙,可以天天

李沁:一星期可能只能见一两次面,然后就……



59: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,每星期几次最好?  

肖战:每天(被某人踢)——那,那就四五次吧

李沁:现在这个频率就挺好的



60:那是怎么样的H?  

肖战:很舒服,她柔韧性很好(笑)

李沁:挺、挺好的,他比较照顾我的感受,就是时间有点长……



61: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  

肖战:喉结

李沁:腰



62: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  

肖战:腰

李沁:喉结



63: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?  

肖战:很软,很性感

李沁:很A



64:坦白的说,你喜欢H吗?  

肖战:喜欢

李沁:嗯…



65: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?  

肖战李沁:家里,酒店



66:你想尝试的场所是?  

肖战:家里就很好,卧室,客厅,浴室,厨房都有过……目前想试试在阳台

李沁:看他……

肖•眼睛放光•战:哦?



67: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后?  

肖战:之后一定会冲,之前不一定

李沁:同



68: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?  

肖战:不舒服的时候要跟我讲

李沁:不舒服的时候跟他说,但是我每次跟他说受不了的时候,他一点也不守约

肖战:你明明很舒服!

(这里省略一万字某人被揍的惨叫声……)



69: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?  

肖战李沁:没有



70:对于“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”这种想法,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?  

肖战:反对,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表现

李沁:反对,要自尊自爱



71: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?  

肖战: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

李沁:下一题!



72: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?  

肖战:我不会,她倒是经常逗两下就脸红了

李沁:都会,多了就好一点了……



73: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你陪TA并要求H,你会?  

肖战李沁:拉黑!



74: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?  

肖战:还好,你可以问她

李沁:不太擅长吧?反正也不太需要我做什么……


75:那么对方呢?  

肖战:她不用擅长,我会让她舒服

李沁:很会……



77: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  

肖战:快哭出来的表情

李沁:充满欲望的表情



78: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  

肖战李沁:不可以!



79:你对SM有兴趣吗?  

肖战:没有,我不想做伤害她身体的事

李沁:没有,很奇怪



80: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,你会?  

肖战:那我就索求她

李沁:你现在不也是么!…… 而且我觉得不会有那么一天



81:你对强奸怎么看?  

肖战李沁:唾弃,强奸犯应该枪毙



82:H中比较痛苦的是?  

肖战:她太紧了,既痛苦又很爽

李沁:持续时间太长



83:在迄今为止H中,最令你觉得兴奋,焦虑的场所是?  

肖战:车里,那次她特别敏感

李沁:车里,虽然外面没人还是很紧张



84: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  

肖战:有,还穿了情趣内衣(笑)

李沁:(不想承认但是)有……



85:那时攻方的表情?

李沁:很惊讶,有一丝开心,然后像要生吞了我一样……

肖战:沁沁,什么时候再穿一次好不好,好不好嘛

李沁:闭嘴!



86: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?  

肖战李沁:没有



87;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  

下一题!



88:对您来说作为H的对象是理想的对象是?  

肖战:李沁

李沁:肖战



89: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?  

肖战李沁:符合



90: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  

肖战:没有,不需要

李沁:没有



91: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?  

肖战李沁:拒绝回答这个问题



92: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  

下一题!



93: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?  

肖战:嘴巴

李沁:额头



95: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?  

肖战:在她耳边喘息

李沁:吻他的喉结或者嘴巴



96:H时你会想什么?  

肖战:她好美,好想一辈子就这样

李沁:我什么都想不了



97:一晚H的次数是?  

肖战:不固定,看她的体力

李沁:两三次之后我就不记得了……



98: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?  

肖战:自己,偶尔她会帮忙

李沁:他帮我……



99:对于你而言H是?  

肖战:表达爱意的方式

李沁:同意



100:最后,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!

肖战:沁沁,与你相遇相知相恋,我很幸运也很幸福,我爱你

李沁:感谢你包容我偶尔的小脾气宠我爱我,肖先生,你真的很好,我爱你








*攒钱兔:我们应该在床底


*你们的性福,我们的快乐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4ah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