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hun

一个小号,文笔一般,随心更。

【战沁】夫妻相性一百问(上)

1:请问你的名字是?  

肖战:肖战

李沁:李沁



2:你的年龄是?  

肖战:28

李沁:29



3:您的性别是?  

肖战李沁:……



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  

肖战:开朗,然后脾气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,还挺刚的其实(笑)

李沁:慢热,有时候挺倔的吧



5:对方的性格呢?  

肖战:不熟的时候不爱说话,熟了就是个小话痨,吃软不吃硬

李沁:很阳光,爱开玩笑,有时候很幼稚,不过现在越来越成熟了



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 

肖战:2017年初,斗破苍穹剧组

李沁:同



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  

肖战:仙女

李沁:傻大个

肖战:?



8:喜欢对方哪一点?  

肖战:都喜欢(傻笑)

李沁:很多,帅,对我很好



9:讨厌对方哪一点?  

肖战:没有,不过非要说一点的话,就是体力不太好,嘶!(被掐)

李沁:咳咳,他就有时候有点没羞没臊的


(肖战:怎么了?

 李沁:叫你乱说

 肖战:?难道不是么,之前去滑雪,还有上次去爬山……哎,你想到哪去了?

 李沁(脸红):……)



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  

肖战:特别好,绝配

李沁:嗯



11:你怎么称呼对方?  

肖战:沁,沁沁,沁宝宝

李沁:战战,肖战



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  

肖战:老公

李沁:现在这样就挺好



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  

肖战:小猫,看起来挺温柔的,其实经常挠人,炸毛的时候也很可爱

李沁:兔子,他有兔牙,笑起来很可爱



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  

肖战:不一定,看她最近喜欢什么吧

李沁:DIY吧



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 

肖战:只要是她送的我都喜欢

李沁:有心意的都可以

 


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  

肖战:剧本吻戏太多

李沁:有不好的事不告诉我



17:您的癖好是?  

肖战:在她一本正经的时候逗她

李沁:我没有(一本正经.jpg)



18:对方的癖好是?  

肖战:让我叫她姐,这辈子不可能的

李沁:画各种画送给我



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  

肖战:一晚上太多次

李沁:亲密戏太多没告诉他



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  

肖战李沁:见上一问



21: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  

肖战:该做的都做了

李沁:……



22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 

肖战李沁:火锅店



23: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  

肖战:都很开心,不知道她是因为我还是因为吃的

李沁:很开心,和喜欢的人一起吃饭



24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  

肖战李沁:牵手,拥抱



25:经常约会的地点是?  

肖战李沁:酒店,家里



26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  

肖战:会给她准备不一样的惊喜

李沁:很头疼,我觉得我还挺缺乏创意的


(肖战:下次什么都不用准备,把你自己送我就好了

李沁:滚……)



27: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  

肖战:我

李沁:他



28:您有多喜欢对方?  

肖战:这辈子我只认准她一个人

李沁:他让我相信以及憧憬“永远”这个词



29:那么,你爱对方吗?  

肖战李沁:废话



30: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  

肖战:打电话问问是怎么回事,没事的话就等呗

李沁:不会等这么久的,会立刻打电话



31:认为你的情敌是?  

肖战:她的某些男性朋友

李沁:无



32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?  

肖战:撒娇

李沁:用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



33: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  

肖战李沁:不会变心,我相信TA



34: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  

肖战李沁:下一题!



35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  

肖战:全部,最最喜欢的是腿

李沁:眼睛



36: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  

肖战:高/潮的时候

李沁(害羞):那个时他脸上忍耐的表情



37: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  

肖战:她主动说“要”的时候

李沁:他把我压在床上亲的时候



38: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  

肖战李沁:没有,两个人在一起时要坦诚



39: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  

肖战:抱着她睡觉的时候

李沁:在他怀里醒来的时候



40:曾经吵过架吗?  

肖战:吵过,不过很快就和好了

李沁:吵过,主要都是我发脾气……



41: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?  

肖战:都是一些小事,比如在她脖子上留了痕迹…

李沁:小事,我以后会更加包容一些



42:之后如何和好呢?  

肖战:多哄哄她,她心挺软的

李沁:相互包容,相互理解



43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  

肖战李沁:希望



44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  

肖战:她关心我、依赖我的时候

李沁:和他在一起的任何时候



45: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再爱我了?  

肖战李沁:无



46: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  

肖战:你是说平淡一点的还是激烈一点的?

李沁:黏着他



47: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  

肖战:有,怕她担心或者给她准备惊喜的时候

李沁:同



48: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  

肖战李沁:无,我们都让彼此变得更加优秀



49: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  

肖战:她怕影响我的工作,但我不在意

李沁:目前还没有公开



50: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  

肖战李沁:能








*后50问车速还是蛮快的(小声)


*下篇戳👉一百问(下)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4ahun | Powered by LOFTER